首页  >>  外研动态   >>  外研公告

外研通单词机VT-D10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2022.4)(二次)

日期:2022/05/17

我公司将就2022年度“外研通单词机VT-D10”采购事宜,举行竞争性磋商,欢迎满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相关事项如下:

1. 项目编号:wyzb2022-11

2. 项目名称:外研通单词机VT-D10采购竞争性磋商(2022.4)

3. 采购内容:单词机VT-D10(8G),5万套1个标段。

3.1 交货时间:合同签署后60日内

3.2 产品概况:参与磋商供应商提供单词机需拥有自主设计知识产权,拥有软件授权(含所有系统软件);最后供货为整套产品,包括:装载所需软件的单词机及配件(彩盒、笔托、说明书、合格证、序列号段、有封口胶PE磨砂袋等配套物料),并负责塑封、包装、运输等服务。

3.3 具体性能参数请见磋商文件。

4. 磋商供应商资格条件

4.1 磋商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4.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否则视为无效。

4.3 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可开具结账所需的本单位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证明材料)。

4.4 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2020、2021年度财务报表)。

4.5 2019年1月至今,无重大违法记录并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磋商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承诺函和“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截屏)。

4.6 具有较强研发、设计实力,拟供货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相关硬件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并完成相关认证(包括但不限于CCC、SRRC等)。(提供承诺函及相关证明材料)。

4.7 具有年产20万支点读笔或扫描笔的生产能力;可提供产品定制服务;拥有自己的售后维修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日常维修服务。(提供承诺函及相关证明材料)。

4.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

5. 磋商文件领取

2022年5月17日-5月23日,每天9:00-17:00,磋商供应商代表可将本人身份证扫描件、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发送至系人邮箱,审验合格后,采购人将发送电子版磋商文件至来件邮箱。

6. 响应文件递交

2022年5月27日下午13:30前将纸质响应文件3份(正本1份、副本2份)、响应文件电子版(U盘)、样机2台寄至采购人联系地址。逾期递交将视作无效响应。

7. 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大厦

采购人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10-88819703;zhangyang197@fltrp.com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