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活动赛事

重磅来袭|外研社“新拓展系列”——《外研思辨英语青少版》新书发布会与您相约云端

日期:2022/05/27来源: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基础教育服务部

2022年4月,教育部发布《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22年版)》。“新课标”进一步明确了英语课程要培养的学生核心素养包括语言能力、文化意识、思维品质和学习能力等方面。思维品质反映核心素养的心智特征,思维品质的提升有助于学生学会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对事物作出正确的价值判断,因此思维品质的培养引起了教育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英语学科育人价值落地课堂,助力思维品质深度培养,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以下简称“外研社”)重磅推出“新拓展系列”教程全新产品《外研思辨英语青少版》,并于6月8日在线上举办新书发布活动。我们邀您云端相会,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图一 主视觉

本套教程由教育部《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2017年版)》修订组核心成员夏谷鸣担任主编,专为12-18岁的青少年编写。教程以贯彻课标要求为前提,通过与时俱进、新颖有趣、引人深思的主题内容,以及项目式、探究式的主题实践活动,帮助学生进一步提升英语学科核心素养。

发布会具体信息如下:

一、组织机构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二、会议时间

2022年6月8日(周三)09:00-11:20

三、会议形式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与要求,本次发布会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四、参会对象

1. 中学英语教研员

2. 中学校长及教学主管

3. 中学英语骨干教师

4. 基础外语教育特色课程领域学者、研究者、参与者

五、会议日程

图二 日程

* 以实际直播为准,会议日程表仅供参考。

六、专家介绍

图三 夏谷鸣

夏谷鸣

《外研思辨英语青少版》主编,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2017年版)》修订组核心成员,《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审定组专家,教育部“国培计划”首批专家,中国教育学会国际教育分会理事,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理事。

图四 Herbert Puchta

Herbert Puchta

国际英语教学专家,国际英语教师协会(IATEFL)前任主席,国际英语教学创新奖(ELTons Innovation Awards)获得者。

图五 王丽君

王丽君

外研社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培训师。北京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学士,伦敦大学教育学院(UCL-IOE)英语教育专业硕士。

七、参会方式

手机端: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加本次会议。

图六 手机端

电脑端:请复制链接https://live.tczhibo.com/live/tvchat-1444095887?v=637889193319046272至电脑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即可参加本次会议。

八、参会福利

为感谢参会老师的关注和支持,外研社为参加此次发布会的老师们准备了免费体验账号及学时证书。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并准确填写个人信息的老师,可在2022年7月底获赠“外研U学教学云平台”上最新上线的《外研思辨英语青少版》视频资源三个月体验账号,免费试用与报名时所提供学段对应的《外研思辨英语青少版》在线视频资源。

图七 参会福利

注: 体验账号将通过您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发送,学时证书领取方式敬请关注“外研社K12”公众号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