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心系储运送清凉 殷殷关怀沁人心
——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 外研社社长王芳慰问储运部员工

日期:2022/07/11来源:品牌管理部

7月11日,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外研社社长王芳,外研社副总编辑彭冬林一行来到销售中心储运部固安库房,慰问了炎炎夏日坚持在发货工作第一线的储运部干部员工,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以及防暑降温的爱心包和饮料。

王芳书记先后来到储运部各个工种岗位视察工作。她和大家亲切交谈,现场听取了储运部业务介绍,贴心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大家注意防暑降温、消防安全。

a0a1a2c6c143d873369de39e2eecc5b

王芳书记对储运部的上半年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对广大一线干部员工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为保障出版生产经营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王书记强调指出,图书出版仍是我社业务的主要根基,储运部在图书的储存和运输上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外研社最重要的战场之一。“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每一位储运部同事用实际行动讲述着专属于外研社的“敬业故事”,是对“正直、担当、合作”的企业文化的最好诠释。 

王芳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上半年社内重点业务的经营发展状况,并强调即将出版的“理解当代中国”多语种系列教材对外研社的重要意义。王芳书记指出,这套教材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程、进教材,开启全国外语类专业教学的新一轮深层改革。全社上下一定要保障好秋季开学到书。

d7e976efe33c6c7fd95e5d27386c3c5

王芳书记的声声鼓励和殷切慰问恰似夏日里的凉风,沁润着员工们的心田,让大家备受鼓舞。同事们纷纷表示,工作距离虽然发生了变化,但社领导的关心却从未改变,感谢书记一直心系储运,每年都冒着严寒酷暑前来慰问,未来一定会鼓足干劲、不懈奋斗,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在接下来的发货旺季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慰问结束后,王芳书记一行和库房运营方昌达集团进行了会谈。该集团林春生总裁向王芳书记介绍了昌达库房安全与服务方面的各项提升措施,王芳书记高度赞扬昌达集团各项创新举措,感谢集团一直以来,特别是疫情期间为储运部提供的各方面有力保障,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增进合作,加强沟通对接,确保各项政策落实抓细,共谋发展,互利双赢。

2785be9418283a9c05a56b427664efa

社办公室主任魏国、副主任吴涛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