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吉林大学出版社书记、社长一行来外研社调研

日期:2022/07/12来源:品牌管理部

2022年7月12日,吉林大学出版社党委书记张晓萌、社长金江红一行四人来外研社调研出版及经营管理情况。

图片1

外研社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常务副社长刘捷主持了调研座谈会,外研社办公室、规划发展部、人力资源部、销售中心、编务中心、外研在线等部门的负责人参与了调研座谈会。

图片2

刘捷副书记介绍说,目前,外研社已发展成为中国外语教学与研究重要基地、外语类图书出版重镇和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典范。面向“十四五”,外研社将坚守出版,发展教育,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大力实施专业化、国际化、数字化、精品化、市场化、集团化六大发展战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体构建新发展格局,致力于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金江红社长表示,近些年来,吉林大学出版社发挥学科综合优势,依托吉林大学出版资源丰富的有利条件,以学术精品为龙头,出版高水平的学术专著、高校教材、教学参考书和教学工具书,逐步提高出版层次和水平,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逐步形成自己的特色。

随后,参会的外研社各部门结合自身定位和特点,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双方对出版社组织架构、队伍建设、选题策划、主题出版、学术出版、精品出版、数字出版、市场营销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调研座谈会现场气氛和谐而融洽。

最后,吉林大学出版社张晓萌书记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感谢外研社的热情接待和细致讲解,吉林大学出版社将从精、准、研、新、活几个方面认真研究,学习外研社的宝贵经验,以期获得更大的发展。她希望未来双方紧密联系,加强合作,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