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外研公告

外研社图书和音像制品回收处置服务供应商入围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08

为更好地满足图书和音像制品回收处置需求,进一步规范对图书和音像制品回收处置服务供应商的管理机制,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外研社”)拟以公开招标方式构建外研社图书和音像制品回收处置服务供应商库,招标事宜安排如下:

1、 说明:

本次外研社图书和音像制品回收处置服务供应商入围采用有限数量制,选取数量为五家,综合评分排序在前五名的获得入围资格。入围的单位将作为供应商库的成员单位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在2022-2025年度有机会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报废图书处置服务。

2、 服务周期:

自确定入围之日起-20251231日。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98日至20229月14日,每上午09时至下午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楼19号外研社大厦北楼2308室持以下资料领取招标文件。

⑴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⑵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或发送上述文件的彩色扫描件至联系人邮箱领取招标文件。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919900分,地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楼19号外研社大厦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 联系方式

招标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楼19号外研社大厦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10-88819703

邮 箱:zhangyang197@fltrp.com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29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