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连续四年入选教育部竞赛活动名单

日期:2022/09/30来源:教育发展事业部

微信图片_20220930141648.jpg

2022年9月30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2025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的通知》重磅发布,44项竞赛活动进入名单。“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作为唯一外语类竞赛活动,再次上榜。自教育部2019年开始审核并发布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以来,“外研社杯”大赛已连续四年成功入选。

双方各松岛枫.png

“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作为面向全国高中生举办的外语赛事,“外研社杯”大赛始终坚持全公益、零收费,旨在帮助学生成长为热爱学习、勇于挑战、真正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历经18年的发展与沉淀,“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累计注册学校达两万余所,陪伴了超过850万青少年的成长,成就了孩子们外语素养提升之路上的高光时刻。

新赛季,“外研社杯”大赛将继续坚持全公益、零收费的办赛理念,坚持育人为先,优化大赛的赛程赛制,提升大赛的服务品质,为广大高中学子提供更加优质的资源和体验,促进教师发展,加强校际交流,引领教学改革。

地方

微信图片_20220930141645.jpg

微信图片_20220930141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