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外研公告

高等英语教育出版分社官网图书、资源、期刊页面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二次)

日期:2022/10/19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外研社”)就高等英语教育出版分社官网图书、资源、期刊页面建设项目举行竞争性磋商,欢迎满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高等英语教育出版分社官网图书、资源、期刊页面建设项目

(二)项目编号:wyzb2022-30

(三)项目说明:

高等英语教育出版分社官网(以下简称“新四网”)是基于原HEEP高等英语教学网、iResearch外语学术科研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研修网、“教学之星”大赛官网内容整合并建设的全新门户网站。网站以“推动科研、服务教学、坚持创新”为宗旨,为广大高等英语教师提供教学、科研、教师发展等多方面服务。本项目聚焦新四网“图书中心”“教材支持中心”“期刊中心”部分的建设及管理,需能支持图书及期刊的分类及展示、教学资源的筛选与下载、页面数据搜索、用户账号打通与权限个性化等诸多功能,提供UI设计及制作、项目测试、功能开发、数据迁移等服务。

(四)采购范围:

本项目是高等英语教育出版分社官网图书、资源、期刊页面建设项目。供应商根据外研社提供的需求描述及基础原型开发、建设、测试,最终上线

本项目不分包,具体可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以下简称“磋商文件”)中“竞争性磋商需求”,中标后产品验收工作由采购人统筹安排。

)合格的供应商

1. 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相应经营范围。遵守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 须拥有独立的执行团队,配备相应的专业技术人员,具备提供网站开发、建设、部署的能力和服务经验

3. 生产经营和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健全。

4.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有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及其他不良记录。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和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凡对本项目有意向的供应商20221019-1025日的09:00-17:00到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北楼2308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取磋商文件(网站基础原型及详细需求描述文档将通过邮件附件发送);或发送上述文件的彩色扫描件至联系人邮箱,领取磋商文件。只有通过审核的供应商才可以参加磋商。

(七)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磋商时间:

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11809:00

2.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配楼五层会议室,当面递交给采购人。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 磋商时间:202211809:00

(八)联系信息

采购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

联系人:张老师

 话:010-88819703

 真:010-88819199

 箱:zhangyang197@fltrp.com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