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服务  >>  每周新书

法国历史教程:从古代到大革命(新经典高等学校法语专业高年级系列教材)

  • 物料号:338720001
  • ISBN:9787521338720
  • 定价:45.00
  • 语种:法文
  • 上架建议:外语,专业法语,教材-多语种

内容简介

《法国历史教程:从古代到大革命》由中法两位教师合作编写,其中Nicolas Joël KOUDLANSKI老师毕业于法国兰斯大学(Université de Reims),获历史学硕士学位,在大连外国语大学法语学院讲授法国历史课程的过程中,他根据中国学生的法语水平和学习特点精心准备讲稿和课件,这些材料为本教材的编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法国历史教程》全部用法文撰写,涵盖了法国从古代(L’Antiquité)到第一共和国(La Première République)长达两千多年的历史时期,以独特的视角对重大历史事件的前因后果进行了仔细梳理,涉及法国在各个历史时期在政治、经济和文化多个层面的情况。教材共17章节,每章节分为课文、练习和延展阅读三个板块,题型灵活、难易适度、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有趣,全力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自主探索、独立思考的学习能力。此外,为了方便学生多维度地了解法国历史,本书特别设置文化史环节,通过文化视角对该历史时期进行补充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