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服务  >>  每周新书

柯林斯COBUILD中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第4版)

  • 物料号:336010001
  • ISBN:9787521336016
  • 定价:149.00
  • 语种:英文、中文
  • 上架建议:工具书

内容简介

柯林斯COBUILD系列词典由英国柯林斯出版公司和伯明翰大学资深词典学家共同编写出版。该系列词典依托收词规模达45亿词的柯林斯语料库,以真实语证诠释英语用法,作为新一代英语词典的开山之作,深受全球英语学习者喜爱。

此次,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柯林斯出版公司合作推出《柯林斯COBUILD中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第4版)。本词典中的全部释义、例证及专栏均基于柯林斯语料库,体现词语在真实语境下的典型用法;继承COBUILD系列词典整句释义的特色,在句子中解释词义,呈现单词在具体使用时的搭配、语法等信息,帮助读者理解并运用单词。除沿袭以往版本真实语证、整句释义等特色,第4版还具有以下优点:
1.    广收新词新义。基于每月更新的柯林斯语料库,提炼出当今英语世界涌现的新表达及新词义,例如binge-watch(刷剧),dongle(软件狗),Ebola 埃博拉,unfollow(取消关注)等。
2.    增设同义词和词缀专栏。在保留搭配和用法专栏的基础上,增设近1000个同义词专栏,通过典型例句辨析易混淆词汇,增进单词理解;特设近100个词缀专栏,从构词角度讲解单词,促进识记。

《柯林斯COBUILD中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第4版)释义简单易懂,例证真实地道,栏框详尽实用,兼具查阅性和学习性。相信本词典会成为广大读者英语学习道路上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