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王芳书记走访部分部门,向全社员工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日期:2023/01/17来源:社办公室


踏寒风辞旧岁,跃青坪赴新程。在我国传统节日——癸卯春节到来之际,2023年1月17日,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外研社社长王芳走访部分部门,看望慰问一线广大职工,向全社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外研社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常务副社长刘捷,外研社副社长王勇参加走访和慰问。

74525

在走访高等英语教育出版分社、综合语种教育出版分社、职业教育出版分社、基础教育出版分社等业务部门时,王芳书记对大家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2022财年,面对疫情和“双减”的双重压力,各部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稳固主业,创新发展,圆满完成“理解当代中国”重点教材项目等大项目,紧随教育发展大势,向全社提交了一份亮眼的答卷,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高英

综语

职教

基础

在看望财务中心、人力资源部、出版中心、物业管理中心等部门干部员工时,王芳书记表示,职能共享部门是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管理效率的重要支撑。2022财年,各职能共享部门在财务内控管理体系搭建、企业文化建设及印制保障等方面为全社业务提供了专业支持,保障了全社业务的顺畅发展。

财务

人力

出版中心

王芳书记在慰问中表示,2022年全社各部门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全社业绩实现了逆势上扬,为“十四五”规划开了一个好局,践行了外研人“正直、担当、合作”价值观;时值春节,谨代表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外研社社委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贺大家春节快乐;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踔厉奋发,汇聚力量,同心同德,为实现全社新一年的平稳较快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外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