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外研公告

2023年外研在线人力外包服务供应商准入公告

日期:2023/03/30

为更好地满足外研在线数字业务发展需求,进一步规范对人力外包服务供应商的管理机制,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研在线”)现公开遴选人力外包服务供应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供应商定义

人力外包服务供应商是指具备或潜在具备为外研在线提供人力外包服务的国内、国外供应商。

二、供应商基本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能独立行使民事权利并承担民事责任,能提供外研在线所需人力外包服务及相关支持服务。

2、企业注册成立时间不少于五年。

3、有独立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运行良好,有依法纳税和资信良好记录。

4、遵守国家或地区的法律、法规和行业规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或重大法律纠纷。

三、获取供应商准入需求文件

需求文件领取时间:20233308时至20234616时。领取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北楼2308

凡对本项目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于上述时间、地点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将上述文件电子扫描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领取需求文件电子版。

四、准入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准入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41009时,地点同上。

五、联系信息

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

编:100089

联系人:张老师  

话:010-88819703 

箱:zhangyang197@fltrp.com 

  


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202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