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服务  >>  每周新书

大猫英语分级阅读十九级1(适合高中二、三年级学生)(5本读物+1册指导)

  • 物料号:333630001
  • ISBN:9787521333633
  • 定价:85.00
  • 语种:中文、英文
  • 上架建议:英语阅读-初二~初三

内容简介

《大猫英语分级阅读十九级1》是"大猫英语分级阅读"系列新增的一个套装。《大猫英语分级阅读十九级1》盒装内含5本英文读物:《一颗陨石与三日怪事》(Three Weird Days and a Meteorite),《化石猎人玛丽·安宁》(Mary Anning: Fossil Hunter),《暴风雨》(The Tempest),《横渡印度洋之旅》(My Journey Across the Indian Ocean),《狼的故事》(The Story of the Wolf)以及一本配套的《家庭阅读指导》。5本英文读物既有原创故事《一颗陨石与三日怪事》,也有人物自述《横渡印度洋之旅》,还包含百科类读物《化石猎人玛丽·安宁》《狼的故事》,名著改写《暴风雨》。作为"大猫英语分级阅读"的增补套装,《大猫英语分级阅读十九级1》的语言难度与此前已出版的1-14级体现了科学进阶,且丰富了大猫系列的主题。套装内5本英文读物可扫码听音频,适合高二和高三年级学生阅读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