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党建工作

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第十五、十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北外国际“‘经九不息’,UNI才精彩”品牌日活动

日期:2023/05/25来源: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第十五、十六党支部

全民健身是增强人民体魄、追求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是实现国民主动健康的核心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微信图片_202305251703401

北外国际党员、同事在玉渊潭公园少年英雄纪念碑前合影

为营造全民健身的气氛,弘扬企业文化,5月25日下午,在“5.28北外国际日”即将到来之际,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第十五、十六党支部联合教育发展事业部综合管理中心,在玉渊潭公园成功举办了北外国际“‘经九不息’,UNI才精彩”九周年庆祝活动。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党委副书记陈媛媛,北外国际总经理李国辉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6084830(1)

外研社党委副书记陈媛媛

外研社党委副书记陈媛媛在发言中提到,前进道路上不总是坦途,就像我们今天共同经历的风雨,我们始终相信,风雨过后会有彩虹。北外国际一直以“成就孩子,超越自己”为目标,我们要不断地发扬北外国际的优良传统,直面挑战,克服困难,传承外研跑团的拼搏精神,坚定信念,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的学校客户、我们的老师和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化资源和服务,共同书写北外国际下一个九年的精彩。

微信图片_20230525170340

此次活动以“比赛”为载体、以“定向”为形式、以“学习”为目的,通过设置关卡,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跑步、答题、闯关、公益,在强健体魄的同时融入自然、爱护自然,支持绿色发展,在协作中展现团队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25170341

现在正值全社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之际,本次活动既是党建,也是团建,既是北外国际品牌日的献礼,也是外研跑团精神的延续,全体党员、全体同事用纵情奔跑的身姿为北外国际九周岁庆生,用斗志昂扬的风貌,诠释着砥砺向前,并肩奔向下一个九年的坚定信念,用团结协作鼓舞士气、提振精气神,吹响了拼搏担当的前进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