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外研公告

外研社印制服务类供应商准入公告(2024-2026)

日期:2023/10/23

我公司将进行2024-2026年度印制服务类供应商准入工作,欢迎满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编号:WYZR2023-7

2.项目名称:外研社印制服务类供应商准入(2024-2026)

3.项目内容:

本项目为供应商准入,准入供应商具有承接外研社印制服务的资格,主要为书刊的印装(以胶版印刷、数码印刷为主)及配套服务。拟准入供应商数量为62家。准入有效期三年,有效期内外研社有权根据准入供应商提供服务质量进行评估,实时淘汰评估不合格或出现严重质量问题的供应商。

本项目的准入供应商同样适用于北京外语音像出版社(简称“音像社”)。

4.供应商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境外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可开具结账所需的本单位增值税专用发票;

(3)经外研社审验合格并正式获得了本项目的准入文件;

(4)20201月至今,无重大违法记录并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经营状况无连续两年亏损的情况;

(6)具有印刷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含出版物印刷);

(7)需具备纸张、图书的运输和储存能力,确保满足外研社的纸张和图书的运输和存储要求;

(8)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印刷装订一体化的生产能力;

(9)为存放在厂区的存货(纸张原材料、成品等)购买了商业保险,且在有效期内

(10)具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数字印刷企业因其工艺特殊性,无需提供);

(11)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申请;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5.文件领取:

2023年10月23日-10月27日,每天8:30-16:30,供应商代表将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法人授权书扫描件(如供应商代表即为法定代表人则无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印刷经营许可证扫描件《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扫描件(数字印刷企业无需提供)保险单扫描件(需将所有资质文件合成1个PDF文件,且以供应商全称命名)发送邮件至zhangyang197@fltrp.com邮件中需注明供应商代表的联系方式,邮件主题为“项目名称+供应商名字全称”;外研社登记并审验合格后发送电子版准入文件至来件邮箱。

6.申请截止时间:

供应商可将申请文件送达联系地址,或通过顺丰、EMS快递寄送申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13日上午11:30。逾期收到或未按准入文件要求密封的申请文件恕不接收。

7.费用:

供应商应当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申请有关的费用,无论申请结果如何,我公司均无承担任何费用的义务和责任;文件领取和评审过程中,我公司不向供应商收取任何费用。

8.联系方式: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9号外研社大厦北楼2308

联系人:张老师

话:010-88819703

zhangyang197@fltrp.com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