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喜报!外研在线入选2023年全国企业诚信建设实践优秀案例

日期:2023/12/04来源:外研在线

11月23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企业诚信建设大会”在福建省莆田市举行。会上公布了“2023年企业诚信建设实践优秀案例”榜单。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研在线”)凭借诚信经营的原则、优质的品牌形象、高质量的产品服务、良好的社会口碑与公众认可度,获评“2023年企业诚信建设实践优秀案例”,彰显了外研在线守信践诺、以诚立身的责任和担当。

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也是推进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和健全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重要力量。本次案例评选以“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审核、调研、公示、发布等一系列规范程序评定。此次外研在线入选其中,是主办方及社会各界对外研在线诚信经营、规范运营、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及肯定。

抱诚守真  臻于至善

外研在线作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数字化转型的核心载体,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外研社的优质资源和品牌积淀,深度融合优质教学资源与先进科学技术,专注于提供专业、科学、高效的一站式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形成涵盖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的终身教育格局,构造了含内容、平台、场景、服务的业务系统和含课题、联盟、协会、社区、基地、标准的生态系统。

外研在线作为有着明确诚信文化核心的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依法诚信经营的理念,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自觉接受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将诚信的核心价值融入到企业政策制定、产品服务设计、业务管理流程及员工绩效考核中。同时,外研在线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提升自身品质和效益,倾听用户的声音,理解并满足用户需求,产品与服务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100余所高校、600余所职业院校和14000余所中小学,在行业、协会及用户中拥有良好的品牌认知度,也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此次获评“2023年企业诚信建设实践优秀案例”,外研在线必将爱惜羽毛,继续坚守诚信经营的基本原则,恪守诚信,以诚为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为我国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