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数智深融 革新拓路 合力破局 ——2023财年外研社数智教育产品代理商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12/27来源:外研通

12月27日,2023财年外研社数智教育产品代理商大会在福州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数智深融 革新拓路 合力破局”为主题,来自全国的代理商伙伴齐聚榕城,共襄盛会,共话心声,共谋发展。

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外研社社长王芳,外研社副社长王勇,外研社党委副书记陈媛媛,北京外研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岚,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商其坤,外研社基础营销中心总监陈子昱,外研社阅读出版分社社长许海峰,外研社基础教育研究中心总监李晶,外研社品牌部主任李鸿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郎崧,外研社基础营销中心副总监杨岭,各基础营销大区总经理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朋友们,共近三百位同仁出席本次大会。

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外研社社长王芳致欢迎辞。她亲切地称呼在座的各位代理商朋友为外研社的“家人”,回顾了多年来的合作,并对新老朋友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她提到,在激烈的行业竞争和赛道挑战下,代理商保持昂扬斗志,通过辛勤的努力和多元的策略稳住了销售大盘。面对即将到来的2024财年市场新机遇,外研社要在产品策划上进一步加强研发、探索革新;在市场营销推广方面加大力度、寻求突破。代理商团队要进一步加强和外研社的紧密合作,形成图书和软硬件产品的深度融合销售模式。她鼓励代理商团队深入思考、主动作为、提升内核,与外研社戮力同心,携手并进,在波涛汹涌的市场变化中赢得一席之地。

北京外研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岚对2024财年外研通业务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她首先复盘了过去一年的经营数据,同时提出新财年业务目标。基于行业大量翔实的数据,她对当下市场中的竞品作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她认为,未来3-5年,智慧教育硬件产品互联互通是大势所趋。她依据市场发展态势和外研社的内容资源优势,在会上展示了外研通新一年的产品布局:在图书、硬件、软件加深融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在B端和C端同步发力,同时积极探索新赛道。为了更好地支持代理商开展业务,她倾情介绍了外研通2024年运营推广“六把斧”,直击代理商痛点。演讲最后,她引用“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和“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两句箴言,与现场同仁共勉。

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商其坤从公司介绍、核心业务和发展思路三个部分介绍了外研在线整体业务。他提到,外研在线是外研社数字化升级转型的核心载体,自2014年成立以来持续深耕数字教育领域,业务覆盖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通过构建服务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双线布局,打造出外研U学产品矩阵,以《英语》(新标准)、《新概念英语》等品牌产品为切入点,为K12学段提供“学校—家庭”贯通式优质教学服务,覆盖课前、课中、课后全流程的智慧英语教学。他表示,未来外研在线将着力于外研社的软硬件融合,打造超载体流量生态,打通线上线下流量密码,积极推进“家校社协同育人”,聚合生态力量,突破行业迷局,做外语教育长情的陪伴者。

本次大会表彰了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优秀代理商。

五家代理商圆满达成外研通硬件目标与外研在线软件目标,荣获“融合卓越奖”。

九家代理商在单项业务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荣获“数智超越奖”。

27日下午,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郎崧为大会带来2024财年外研在线基础教育事业部发展报告,她从流量运营、平台保障和知识图谱三个方向,对公司的业务模块进行了深度的解析。

基础教育事业部产品经理姜笑含对新财年的基础教育数字产品作了详细的介绍。

外研社阅读出版分社市场经理冯斌系统梳理了全社的阅读产品,让现场同仁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

来自四个地市的代理商代表分享了他们在营销推广过程中的宝贵经验。潍坊荣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宗亮介绍了如何高效整合外研社产品资源来促进市场推广;王娟代表北京丁丁点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分享了分级阅读馆升级销售新模式;广西耘小助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黄小花发表了以“‘阅’享服务·‘读’向未来”为主题的富有感染力的演讲;福州闽越学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郑艳就外研社的软硬件销售策略进行了生动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为现场同仁提供了许多新思路。

在慷慨激昂的音乐声中,“2023财年外研社数智教育产品代理商大会”圆满落幕。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新的一年,外研社将与代理商伙伴们同心同向,协力打造品牌之剑、铸就品质之盾、凝聚发展之魂,以前所未有的勇气汇聚前所未有的力量,共创崭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