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喜报!“外研通一站式阅读训练数字方案”入选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2023年数字阅读推荐项目”

日期:2023/12/29来源:外研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建设学习大国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中央宣传部印发的《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相关工作要求,根据工作安排,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数字阅读作品(项目)”评审推荐工作。

该项工作于2023年2月13日启动,协会发出了《关于开展2023年数字阅读作品(项目)推荐活动的通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经过征集、评审、公示等重要环节,现公布“2023年数字阅读推荐作品”和“2023年数字阅读推荐项目”推荐结果。其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23部作品入围“2023年数字阅读推荐作品”,我社“外研通一站式阅闻读训练数字方案”等15个项目入围“2023年数字阅读推荐项目”。

本年度推荐的数字阅读作品(项目)体现了导向正确、文化价值高、技术应用创新和传播广泛的特点,展现了我国数字阅读领域新动态、新成果与新实践,对深化全民阅读工作、加强数字阅读内容引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1:2023年数字阅读推荐作品

附件2:2023年数字阅读推荐项目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