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服务  >>  每周新书

MARUGOTO日本的语言与文化中级1 B1

  • 物料号:345700001
  • ISBN:9787521345704
  • 定价:75
  • 语种:日语
  • 上架建议:外语学习-日语

内容简介

《MARUGOTO日本的语言与文化 中级1 B1》为《MARUGOTO日本的语言与文化》系列教材之一。《MARUGOTO 日本的语言与文化》系列是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依据“JF日语教育标准”(水平级别对应《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编写,旨在让学习者了解日本的语言和文化、具备实际交流能力、体验日本人真实的生活和文化。主要读者对象为中级日语成人学习者。

本教材分为9个主题,每个主题均含有热身、听、说、读、写、拓展等学习内容。每个主题设有不同的谈话情景,分别为“初次见面”“推荐菜”“我喜欢的音乐”“泡温泉”“最近怎么样”“读漫画吧”“挑战武术”“便利的工具”“传统节日”,通过这9个主题的学习全面锻炼学习者的听说读写能力。

本书重视跨文化理解,将语言与文化有机融合,设置丰富、自然且实用的日语交流场景。为了让教材更简单易懂,使学习者能轻松愉快地学习,书中含有大量的真实照片与精美插图。

本书书后包含书中部分听力原文、练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