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百道网2023年度图书影响力致敬活动举办,外研社荣获多项大奖

日期:2024/02/29来源:品牌管理部

2月29日下午,百道网主办的2024图书影响力论坛暨2023年度图书影响力致敬活动在北京举办,《2023百道图书影响力数据报告》在活动现场发布。多位行业专家、出版工作者,从好书传播影响力、营销传播市场变化、原创好书的做书方法论等主题进行演讲,给行业提供价值参考。外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外研社社长王芳出席活动并发表主旨演讲。

96211ba26c5a7f771769e1f7d3a79c6

王芳社长以“用上限思维做好书,致敬我们的时代”为主题,从“GAI3”这一数字教育发展理念入手,即从联结为先(Connection)、内容为本(Content)、合作为要(Cooperation),走向集成化(Integrated)、智能化(Intelligent)、国际化(International),坚持应用为王(Application),创新治理方式(Governance),结合论坛的主题和外研社融合出版实践,阐述了外研社对数字化时代的“好书”和“好书影响力”的思考。

本次论坛,外研社荣获“2023年度杰出图书影响力出版社(外语教育类)”,外研社出版的《一言一语总关情》荣获“2023百道好书榜年榜·杰出原创影响力图书”,我社共有10种好书入选“2023百道好书榜年榜”。

《一言一语总关情》

《大国语言战略》

《外语教学的原则》

《汉罗大词典》

《英语教学中的语篇分析》

《从读到写:英语写作启蒙(全三辑)》

《语言教学中的课程设计(第二版)》

《温妮女巫魔法绘本.中英双语版精选套装:紫色卷》

《丽声英语高频词读物(下)》

《<科学美国人>精选系列.STEM大探索(套装共8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