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短视频运营,如何涨粉、变现?”主题培训举办

日期:2024/03/05来源:品牌管理部

3月5日下午,由品牌管理部和人力资源部联合举办的“短视频运营,如何涨粉、变现?”主题培训在外研社九层多功能厅举办。此次培训邀请销售中心梁诗琪、数字管理中心徐春贵和综合英语出版分社薛咏三位同事做短视频运营经验分享。外研社副总编辑彭冬林出席活动并致辞,全社近三百位同事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培训。

彭冬林指出,近年来短视频传播已经成长为重要的营销手段和路径。我社正加快内部资源整合,统筹推进短视频营销渠道建设,为产品销售、会议与赛事活动传播以及品牌影响力提升提供新赛道。希望通过今天的培训分享,总结经验,互学互鉴,共同做好新媒体运营。

梁诗琪从抖音图书类带货视频的类型及目标客户的核心需求入手,通过拆解优质案例的制作细节,分享如何打造一个优秀的带货短视频;徐春贵以K12视频号的后台数据为指导,讲解视频号运营过程中的营销奥秘,分析把握视频号高速发展巨大机遇的重要性和实操性;薛咏主要介绍视频号直播的基础设置和直播过程中常见的违规行为和违禁词,以及如何避免触发平台违规限流规则。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同事就实际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与三位分享人进行了深入讨论。

短视频运营已经成为新媒体运营人员的重要能力之一,品牌管理部将为不同账号间交流合作提供平台,整体提升社内短视频平台营销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