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研动态   >>  新闻资讯

书香涵养云岭,阅读启智人生 外研社图书捐赠仪式在云南省大理州顺利举行

日期:2024/03/15来源:基础营销中心

2024年3月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与北京外国语大学签署的“省校战略合作协议”,外研社积极响应云南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云南省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奉献爱心、践行初心,凝聚奋进力量,在大理州教育体育局开展图书捐赠仪式,为大理州中小学捐赠图书10000册,价值21万元。

图片 1

大理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宝明,外研社党委副书记陈媛媛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大理州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科、思想政治与德育科、资助中心、教科所的相关领导,以及外研社基础营销中心市场经理等。

图片 2

在捐赠仪式上,大理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宝明深情地回顾了自2013年起北京外国语大学对大理州,尤其是鹤庆县的教育支援与帮扶,对外研社公益捐赠图书,支持大理州英语教育事业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外研社党委副书记陈媛媛介绍了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历史与使命,分享了外研社的发展历程与业务现状,并表示外研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理州的英语教育事业,逐步探索更多的合作方式,为大理州的英语教育提供更多的资源与服务。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大理州的英语教学情况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在“省校战略合作协议”的指导下,将在课题研究、教师培训、学生活动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助力大理州的英语教育事业发展。